一根总想换名字的大萝卜

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像第一次一样

【庄羽 X 虞美人】没人告诉我冰山化了是这样呀!!

\\没剧看的夜晚,瞎写点东西自我满足一下\\

  

  

“庄。。羽。。。不行了,我我喘不过气了。” 虞美人伸出小小的手掌抵住庄羽微微发热的胸膛,艰难的从庄羽的唇齿纠缠中挤出几个词。庄羽两只大牢牢的把在虞美人的腰上,两只大手几乎握住虞美人整个腰身。庄羽笑笑,扶了扶眼镜,看着红着脸喘气的虞美人。庄羽伸出手拍了拍美人的背,帮她顺顺气。“是你自己,主动,骑到我身上来左摸摸,右摸摸,上下其手。现在又来讨饶了” 庄羽看着要跑的小美人,轻轻握住她的一节细腕子,把她摁回自己的怀里,然后一边揭穿小色狼的老底,一边揉揉捏捏小色狼的小手。“哎呀。。。我。。。谁让你。。都不理我,只是一直看书,我都饿了!” 虞美人从庄羽的大手里夺回自己让他揉捏的发麻的小手,又轻轻锤两下庄羽抱怨者。庄羽像抱小孩一样把她环在自己的怀里。“哦?饿了就跑来吃我的豆腐?” 虞美人听着自己左耳边传来庄羽低低的声音,红色从耳尖泛起,一直蔓延到全身连带着一股酥麻让她软了腰。“才不是呢,我。。。哎呀!” 虞美人把爆红的脸埋进庄羽怀里,开始嘟嘟囔囔的撒娇。庄羽看她这个鸵鸟的样子实在可爱,只把头抵在虞美人头顶,将她在怀里收的的紧了些。不料怀里的小东西猛的一抬头,差点让庄羽直接咬舌自尽,让国家直接损失一位顶尖人才。只看虞美人顶着红彤彤的苹果脸义正严辞的说道:“再。。再再说了,自己的男朋友,摸摸。。摸摸就摸摸,怎么了。”说罢还咬着牙,又伸出一只小手在庄羽胸前揩了一把油。庄羽看着自己女朋友那一脸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不值钱的便宜样子,嘴角忍不住又吊起来。“当然,男朋友给自己的女朋友摸摸,天经地义。”庄羽说着就伸手握住虞美人放在自己胸前一动不敢动的手,然后慢慢带着她的手,直接放进了自己的衬衫里。虞美人感觉手指尖传来一阵异样的感觉,软软的,热热的,甚至弹弹的?那种完全区别于庄羽棉质衬衫的柔软。虞美人斗着胆子睁开右眼看了一眼,话说的更不利索了,差点直接咬了自己的舌头。“我我我我。。。哇。。。这这。。” 庄羽看着眼前的美人脸色的红色直接从鼻子里溢出来,然后就看到虞美人傻笑着晕过去了。失去意识前,虞美人最后一个想法就是:这这。。这也太刺激了。。。


“ 啊, 好Q弹。” 虞美人正在梦里兴致勃勃的戳着小山雀小小鼓鼓的小肚子感觉很治愈,下一秒她面前的小山雀却突然开始变大直接变成了一只大火鸡,一口琢在她脸上。疼的她腾的一下就醒了。一睁眼就看见自己家男朋友正拿手掐着她的小脸。“喂!你干嘛掐我脸啦。害我都做了噩梦呢”虞美人拨开庄羽的手,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只留出两只扑闪闪的大眼睛,用眼神愤愤的盯着这个打扰自己做美梦的坏蛋。“哦?做什么梦了?梦外也不老实。” “什么叫梦外也不。。。”虞美人话说到一半看着侧躺在自己前面的庄羽,衬衣打开,白皙的肌肤上还留着几个浅浅泛红的小指头印。“!哇!!你你你, 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虞美人连忙拿手去遮自己的眼睛,又不舍得的悄悄把手指岔开一点点缝隙,偷偷去打量。心里默默感叹。“饱满结实,宽肩细腰,就连小腹一点点的毛发。。怎么都显得那么性感。真不愧是我的眼光,尤物啊!尤物!” 虞美人在心里默默的给庄羽点了个赞,又给这么有前瞻性的自己点了个赞。“昨天,你。。喷鼻血了。晕之前,你拽了我的衬衫去擦。” “什!!什嘛!?” 虞美人看看庄羽那可怜的只剩下两个扣子还坚守岗位的衬衫。“这也太丢人了。。。看看美男而已,居然直接喷鼻血了,还晕过去了。呜呜。小虞啊小虞。你也太没出息了。不过话说回来了,26年了,搁谁也得流鼻血哇。” 虞美人在心里默默的流泪。庄羽看着把内心os都写在自己脸上的美人,觉得好可爱,只想再都逗她。就把脸凑过去“要继续吗?” 虞美人吓得直接出奥特曼消灭小怪兽的姿势。“继,,,,继续,,继续什么啊?!” “继续。。。” 虞美人感觉庄羽的脸慢慢靠近自己,温热潮湿的呼吸喷洒在自己手指尖,紧张又有些些期待。“继续做梦” 一个脑瓜崩把虞美人从18x的幻想里弹出来。“什么嘛。。。”虞美人揉着自己的小脑壳嘟囔道。“好了,起来吧。我煮了早餐”庄羽揉揉虞美人头,轻声哄她。“不要嘛,我起不来。” 虞美人耍起赖皮,只感觉自己的脑袋被拖起来,庄羽两只胳膊像一只大吊车把她从柔软的床上拖起来。早上的阳光,照在庄羽的脸上,逆着光,虞美人甚至可以看到庄羽脸上细小的绒毛,扇动的长长睫毛,高高直立的鼻梁,和…又厚又软的…嘴唇…

评论(2)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总想换名字的大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